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社务要闻
2023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在省农展中心召开
  •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 发布日期:2023-11-10 09:50
  •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2023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在省农展中心召开。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薛璐璐主持会议并回答记者提问,江苏省苏合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华天泽在会上介绍了农展会筹备情况,江苏省苏合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毛相飞回答了记者提问。近20家驻苏央媒、省内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本次农展会于11月17日至19日在南京新庄国展中心举办,展馆面积14600平方米,有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地区共35个展团、近500家企业参展,展出优质农产品超5000种,集结了南京盐水鸭、苏州阳澄湖大闸蟹、无锡三凤桥排骨、徐州捆蹄、淮安盱眙龙虾、杭州西湖龙井、金华火腿、上海“唯加”系列调味品、丁义兴枫泾丁蹄、安徽名茶、臭鳜鱼、洛川苹果等极具代表性的特色农产品,更有丰富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和老字号品牌产品参展。展会期间,将在“鲜丰汇”消费帮促采购平台开设农展会线上专区,开展现场直播和“十佳明星产品”评选等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提升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不同消费需求。

同时,本届农展会将正式宣布成立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产销联盟,充分发挥长三角三省一市供销合作社的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加强跨区域联合合作,携手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帮助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地区的优质农产品拓展长三角市场,努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更好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