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市区动态
中国供销集团来海陵区投资考察
  • 信息来源:海陵区供销社
  • 发布日期:2024-02-28 09:59
  •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中国供销集团派出投资考察组来海陵实地考察。泰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晓利,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军,泰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泰州市农业开发区、海陵区商务局、海融集团等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考察。

     海陵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吴菲介绍说,近年来,海陵供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持续推进供销改革,强化经营管理,锚定打造省总社“三张网”重要节点城市目标,充分发挥主城优势、区位优势,持续推进“苏海便邻”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下行连锁便利店建设,打通服务城乡居民“最后一公里”。认真落实全国总社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健全废旧家电家具等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的通知》要求,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网点与废旧家电家具等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两网融合”。深入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方面项目建设,打造覆盖苏中、辐射全省的农业社会化服务网。大力开发泰州城北生态经济带农文旅项目,打造微度假、轻松玩、周边游的“苏海悠游”农文旅品牌,不断推动泰州本地及周边农文康体旅深度融合。我们非常希望借助中国供销集团和省苏合集团平台优势和产业优势,借梯登高、借船出海,努力为繁荣城乡经济、促进城乡发展、服务城乡群众作出不懈的努力。

      中国供销集团投资考察组负责人、中再生集团事业发展部总经理潘永刚指出,海陵区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营商环境都非常优越,为相关项目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条件与有力的政策支持。泰州市及海陵区供销和商务系统对此次投资考察提供了“保姆式”服务、“零距离”推进,专心专业、严谨细致。特别是海陵供销项目建议内容具体、数据详实、解析到位,通过现场考察对海陵供销产业发展有了更直观了解,对充满商机和潜力的优质项目坚定了投资信心,回京后将进一步论证与研究,力促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放大海陵供销改革示范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