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市区动态
兴化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第八次社员代表大会
  •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 发布日期:2023-09-21 16:19
  •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8日,兴化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第八次社员代表大会,兴化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泰州市社主要负责人、兴化市社第八次社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系统外监事参加了会议。

在开幕式上,中共兴化市委书记陈锋剑代表兴化市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省、泰州市社长期以来对兴化市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五年来兴化市供销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坚持“政治立社”,在对标对表中扛起使命担当;二是坚持“服务兴社”,在深耕主业中展现更大作为;三是坚持“改革强社”,在守正创新中激发动力活力;四是坚持“从严治社”,在强基固本中树立良好形象。

泰州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智俊忠向大会致贺词,对兴化市社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建设红色供销;二是要围绕走在前列,推进试点示范;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四是要坚持从严治社,强化阵地建设。

在第一次全体代表会上,兴化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万光明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守初心担使命  走前列当标杆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兴化新实践中贡献供销力量》的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与任务、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明确了2023年下一步工作重点。市社党委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孙华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第七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修改兴化供销社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兴化市供销社第八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

兴化市社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动力,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社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兴化新实践的壮丽篇章贡献供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